close

或许,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相信。。。

不管指的是哪件事情。。。

我只想说,我不幸福。。。

他。。。我不了解。。。一点也不。。。

曾经一度的以为,我们可以很快乐得在一起

曾经很惊讶我们的默契

曾经把缘分这两个字看到很重很重

我却因为这‘曾经’背负了一身的阴影。。。

我。。。曾经,幸福过。。。

只是。。。这个幸福,消失得那么突然。。。。让我不知所措。。。

也是曾经,我盘算着给他一个意外惊喜,很想和他度过第一个在一起的生日。。。

也是曾经,求着AT帮我找他。。因为,他从我的世界里,突然消失了。。。

也是曾经,忍受着一肚子委屈,低声下气得扮演粉丝打探他的消息。。

不敢说明原因,只怕引起粉丝们的误解。。。

只是。。。一路来,我被排除了在外。。。甚至封锁了我的视线。。。

 

呵呵。。。

这一路,我走的很累。。。

 

當我離答案的城堡越來越近,
腳步也開始下起了休止令,
 
很怕一不小心,
走進了另一個思維的陷阱,
所有的努力 都會前功盡棄,
 
很怕一不留意,
會回頭看見美杜莎猙獰的笑,
我也會永遠變成塊石頭 不再動搖
 
害怕 惶恐 緊張 膽怯 狂躁。。。
一切負面的詞語 最終集合雀躍 
衝破了我那道本并不牢固的城墻
眼淚又一次決堤
會不會成為 那愛情毒藥的催化劑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思緒亂成了一氣
哭吧 也好
哭吧 也好
或許可以宣泄少許煩惱
有沒有效 我不知道 我不明瞭 也不敢預料
僅僅是因為  我已經控制不了。。。

古巨基 - 我还是你的 

 
你生日 的第一秒钟
用短讯 祝福你快乐
把手机 和胸口靠着
等你回头说什么
等到天 沉默的亮了
相爱太久 感觉也变朦胧
你离开 找什么 让自己再感动
我的呵护还是你的
坚持抱紧你的软弱
让你像个孩子娇纵
闹情绪 发脾气 然后泪流
我的温暖还是你的
回来像你没有走过
别怕伸手我不紧握
深爱是伤裂了 还能 温柔
不能问 你心情起落
匿名看 你每篇部落格
不想让 爱给你负荷
连关怀也远远的
我甘心 眼睛却红了
可能失去 也不能阻止我
把生命 的重心 摆在为你守侯
我的呵护还是你的
坚持抱紧你的软弱
让你像个孩子娇纵
闹情绪 发脾气 然后泪流
我的温暖还是你的
回来像你没有走过
别怕伸手我不紧握
深爱是伤裂了 还能 温柔
我的呵护还是你的
坚持抱紧你的软弱
让你像个孩子娇纵
闹情绪 发脾气 然后泪流
我的温暖还是你的
回来像你没有走过
别怕伸手我不紧握
深爱是伤裂了 还能 温柔

这首歌得歌词。。。完完全全写出了我的心声。。。

 


千方百计的想知道,那个他离开我得原因。。。毕竟,我真的对他很好。。。

千方百计想逼他开口。。。只是,他连分手,都不愿意说。。。

什么方法,都用过了。。。我无力了。。。

恶毒的想法,也产生过,毕竟,这件事,对我来说,太伤太伤。。。

 

不管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我。。。真的很爱他。。。

也很相信他。。。一定不会始乱终弃。。。

我相信他,没有对我演戏。。。

我相信他,应该存在着不可以让我知道的苦衷。。。

 

只是。。。当我一次又一次看到他的视频。。。我的心。。好痛。。。

撕裂般的痛。。。

 

我。。。不幸福。。。甚至。。。很痛苦。。。

我。。。不幸福。。。因为。。。我不是疯子。。。没有胡言乱语。。。

 

我一点都。。不幸福。。。

笑着的脸,藏着满布血丝得眼睛。。。

呵呵。。。我是这样一个。。。虚伪的人。。。

虚伪到。。。欺骗了自己3个月。。。

 

这是一种。。。血泪之伤。。。

我的眼睛 被浑浊痴缠 不知道那种液体 是泪 还是血 。。。

我却感觉·不到一丝疼痛。。。

是那种痛,麻痹了脑神经?

还是我。。。。已经。。。。死了。。。




老天为什么这么折磨我
本来从不相信命运
现在却不得不信 
 
这种完全荒谬的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 。。。
 
呵呵
老天爷
 它最爱的游戏 就是向左走向右走 
这段日子至少发生了6次 

呵呵
谁都抛弃我了 


他先抛弃了我 
电脑又抛弃了我
老天也抛弃了我 
 
就连我自己,也抛弃了自己。。

 

这纠结的痛。。。像是一种病毒。。。没完没了。。。

它缠住我的脖子,不让我呼吸

它钻进我的梦里,不让我入睡

它,曾经拿起刀子,想把我毁灭。。。

 

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的情绪。。。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今天得眼泪。。。根本只是小溪之于大海

 

我。。。

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真的很想恨他。。。很想。。。很想。。。

也或許,我已經。。。恨恨很恨了。。。

從之前哭的驚天動地
到現在的欲哭無淚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很怕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卻無意中 浸沒了我破碎的意識
是好事?
還是無可救藥的再一次?

心 被一點一滴得吞噬著
那所謂的信念 還存在嗎?
我該繼續相信你?
還是我從來就是一個被謊言蒙蔽的傻子

我說 我不會被欺騙 因為我足夠清醒
我看 我那滿布血絲的眼睛 透露了凄涼的迷茫
我想 我的思緒 就像一路交錯的和鉉 找不到主音
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嗎?

是被你毀了我的人生?
還是我一路來 都在自我摧殘?
是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迷失方向?
還是因為你的消失 把我從童話故事中硬狠狠得推了出來?

我還愛你嗎?
還是我過分愛你,迷失了自己?
你有愛過我嗎?
還是這全都是我自己給自己制造的一個虛幻?

說好不哭 說過不哭
為什么 大腦還是任由情緒肆無忌憚?
為什么 眼淚還是和心臟無法連接?

說好不想 說過不想
為什么 我所有的一舉一動 都滲透著你的影子
為什么 我努力得想清理關于你的記憶 卻總是 剪不清理還亂

說好不愛 說過不愛
為什么 我如此害怕夜晚 害怕夢中會出現你的身影
為什么 我更害怕白天 害怕腦垂體不停分泌著你的名字

說好不恨 說過不恨
為什么 我會如此心痛 這種痛 無法用語言形容
為什么 那僅存的信任感 已經消失殆盡

我 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你 還是不是原來那個你?
那個我曾經那么欣賞過 尊敬過 愛過的你?
或者 你 一直都是那個你
只是 我 從頭到尾 忘戴了眼鏡

我的音樂 充滿了悲哀和迷惘
我的快樂 因為你的消失 而不復存在
我。。。
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