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

很愛

愛到不能自拔

有人說不愛

根本不愛

你要的只是虛榮

我說 我不知道我愛不愛

或許 現在的所作所為

只是因為不甘心

只是因為一萬個疑惑

只是因為不相信自己看錯了人

我愛他嗎?

很愛

愛到不能自拔

因為 這愛 讓我這個情場鬼見愁

到了無法忘卻的地步

我愛他嗎?

不愛

從一開始 到最后

或許 我看中的 只是那個形象和地位

給我帶來的尊嚴感 自豪感

我愛他嗎?

我不知道。。。

什么是愛?

走到了這步 我已經不會定義愛情

愛是什么 很重要嗎?

我只知道

我忘不了他

很害怕閉上眼睛 出現的都是他

我只知道

我舍不得毀了他

雖然動一動手指 就可以讓他名譽掃地

我到底在做什么?想什么?

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是在沉淪 只是在自甘墮落

我。。。。頂多是一個愛情的傀儡

 

或許 下一步 會變成 失去自我的惡魔

只存在利益 只存在欲望

下一步 也許 很近 也許 很遠

我 還是不知道

下一步。。。

我會不會 那么做。。。

 

也許。。。

 

所有的好和壞 善與惡

只是在一線之間

 

也許。。。

我只是還沒有走到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