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或許,是出于自我保護

    或許,是出于早就習慣的潛意識

    或許,是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曾經說過無數的謊言

    不管是對他,對她,還是對我自己

    或許,對他,是因為起初的不信任感

    那種自我保護的意識很強

    或許,對她,是因為習慣了謊言

    那種謊言與謊言之間的相對性

    對自己的謊言,卻是最恐怖的

    也就是所謂的自我欺騙

    它可以使我一次又一次的迷失在真實和虛幻中

    抑或痛苦,抑或迷惑,抑或失望,抑或沉淪

    昨晚,好不容易,沒有夢到他

    卻又是一個噩夢

    我,夢見我去整容

    從頭到腳,親眼看著自己被一針一針縫起來

    夢見和一個10歲的小女孩,一起

    躺在手術室

    夢見我不想動我的臉,

    卻被活生生的打了針

    夢見背部,大腿,抽出來黃黃的脂肪一點點得流出來

    還夢見,剛動完手術,身上都是傷,

    我居然和那個小女孩,去環游世界

    什么奇怪的夢

    什么亂七八糟的夢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整天生活在自我欺騙中

    是,也或許,不是

    我,還是不知道

    我的世界,只存在于黑與白之間

    因為,彩色,只會出現在我晦暗的畫中

  • 如果說,我不惡毒,那么,我不會故意在這里發牢騷,說些有的沒的引起大家注意

    如果說,我很惡毒,那么,我也不會在這里出現,早就應該在媒體上招搖了

    如果說,我不愛他,那么,我不會到現在還不忍心下手

    如果說,我很愛他,那么,我根本就應該忍氣吞聲

    如果說,我不恨他,那么,我是自己騙自己,我恨到咬牙切齒

    如果說,我很恨他,那么,我還是自己騙自己,因為我從頭到尾沒寫完過這個字

    如果說,我不重視名利外表一切虛榮的東西,那么,我不會喜歡他這種類型

    如果說,我很虛榮,那么,我不會在愛上他之后,完全忘記錢是什么東西

    如果說,我不聰明,那么,我不會步步為營,什么都算計好

    如果說,我很聰明,那么,我不會笨到連他為什么消失都不知道

    世界上,沒有全對,沒有全錯

    我犯過很多錯,也一直在補救,卻又不停犯下新的錯誤,這個洞也越來越大

    我不知道應該犯下去這個錯,還是馬上停住腳步

    而我更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個錯

    世界上,不止有黑和白

    只是,我的人生,之站在黑白之間,卻因此,變成了灰色

    我,愛他,是?不是?是?不是?

    我,愛我自己?有?沒有?有?沒有?

    灰色的我,已經不會回答是非題,因為,我站在了黑與白之間,失去了辨別的能力

    我,痛?還是不痛?

    我也,已經失去了感覺。。。

    灰色的我,沒有自我,只有灰色一片

    那么,他,到底是什么顏色?

    我看不清。。。

    依稀記得,他說:我不喜歡紫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