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只是我單方面在付出
對他來說 我只是玩具罷了
想到的時候 可以拿出來用
想不到的時候 就關在儲藏室

我就這樣 期待著某天 可以從那間小黑屋里面被放出來
好可惜 那間屋子 只有進來的 沒有出去的
那種黑暗 恐懼 潮濕 狹小 擁擠的空間
我被關了4個多月

不知道被什么心態牽引著
我居然可以24小時不睡覺 這樣失眠了3個月
直到8月10號開始 我才有了少量的睡眠
突然 清醒了
原來 娛樂圈就是那樣
我只是被玩弄了 我卻蒙在鼓里
哦 錯了 其實是掩耳盜鈴的心態
一直在自己騙自己

陳冠希事件發生了沒多久
我應該吸取教訓才是
怎么還可以一頭栽下去呢
更笨的是 居然愛上了那個包小松
為什么講出來這么心酸
我對自己說了一萬遍
不可以哭了 不可以再為了這個男人哭了
可是 自己就是這么不爭氣

這件事對我的影響太大了
改變了太多的我
性格方面 越來越陰沉 越來越自閉
思想方面 越來越復雜 越來越有心機
行為方面 居然開始編曲
我想 潛意識里面 想拆他的臺
 才讓我 在短短2個星期
會了我20多年沒有接觸過
也從來沒想接觸過的東西
一路以來 我都是音樂白癡
可笑的變化
我甚至想過 提供所有的證據
讓壹周刊去毀了他
只是 為什么 每次 都不忍心下手


我很不明白 這個人為什么緋聞不多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是在說他的好話
難道 我是第一個玩具 或者是旅游紀念品嗎?
我該說自己幸運還不是?

我想過了好多好多的可能性
為什么他會拋下我
為什么就這樣玩消失
呵呵
每條路 都走不通 都成了死角

別的女人嗎?
不像
包小松不像是這樣的人 最少表現出來不像

工作壓力嘛?
不可能

小人碎碎念?
拜托,真的這樣的話,我真的很鄙視我自己的眼光,怎會看上這樣一個男人。。。一點判斷力都沒有

還有什么?
怕承擔?兩地戀?還是被高層威脅?花心成性?

我頭好痛。。。不想再思考了。。。
我就當他是個混蛋好了。。。
既然他已經決定讓我這么認為了

睡了 頭很痛 眼睛很腫 心情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