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繼續
把自己往里放

我不要每首歌里都出現眼淚的字眼
我不要哭著唱著我的無奈與悲哀
搖搖頭
不知道該不該
繼續讓自己沉淪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這樣下去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繼續
把自己往里放
傷口仍舊隱隱作痛
我卻
傻傻的
不停得
撒著鹽巴
好讓我永遠記得
你的存在

我不想逼著自己去追根究底
我不愿意滿腦子只剩下你的空間
搖搖頭
怪自己很笨很蠢很無知
怎么直到現在還看不清楚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繼續
把自己往里放
傷口仍舊隱隱作痛
我卻
傻傻的
不停得
撒著鹽巴
好讓我永遠記得
它的凄涼

好讓我永遠記得
為你流過的那10000滴眼淚
還有那繼續流淌的未知數 一直不停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繼續
把自己往里放

----------------------------------------------------

【走】

孤單的走在忠孝東路
期盼著能和你不期而遇
刻意營造的巧合
不曾帶來預期

一個人 就這樣
繼續孤獨的得走下去
101的吵鬧一刻不停
讓我的落寞安靜不了

臺北 花火的城市
有著你的氣息
燈光那樣閃耀
照亮了每一張燦爛的臉

臺北 繁華的城市
沒有我的位置
燈光那樣璀璨
我卻睜不開我迷茫的眼


一個人 就這樣
繼續孤獨的得走下去
---------------------------------

【若是放弃】
 
放弃
只因为 爱的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 没把握
要用 放弃 做赌注
输了
只是因为 你不够爱
 
 
微笑 里面没有什么 可以肯定。
也没有什么 可以否定。
于是,我转身,离开你。
这是 我的一个 赌注。

若是我输了,只因为你不够爱我。
我也便 放開手,
磨磨自己 把一切当作 过去.
任凭你幸福,我没有泪滴.
任凭你幸福,我没有泪滴.
 
不是第一次 埋怨 你的忙碌.
没有电话 没有信息.
仿佛你本来就和我 没有关系.

每一次 都必须是我联系你.
你才会那么的记得有一个我.
或许,我本来就是那空气.
你的忙碌 让我学会了放弃,
放弃那没有必要 小家子气.
顺便了放弃了 我对你的主动联系.
放弃了 我对你的主动联系.  

若是 你依旧 记得我,
别人怎么说 都不重要.
只要你的 一句简单的话,
我便什么都 相信你.

music
 
这样的有关系,
这么的没关系,
也好当作 没有关系.
所谓的距离更是万里.
所谓的距离更是万里
micis
有人说,暗恋是一场
永不落幕的相思
.那相思的 最后是什么
或许 是一辈子不尽的思念.
 
让自己 忙碌 当作是借口,
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络,
让时间那么一天天的过.
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可以找到思念缺口.
让相思泛滥成灾.
 
而如今 我把放弃 当作是赌注,
选择了逃亡.若是我迷路了,忘记了爱的路程.
那便是我输了,你也不够爱我.
便是我输了,你不够爱我.
便是我输了,你不够爱我.

放弃
只因为 爱的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 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为 你不够爱我
因为 你不够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