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上空的眼淚】


Vide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G3p9_17tpA/

市上空的眼淚,加了聲音





城市上空的眼淚
歌詞:

外面下起雨
孤单栖息
回忆伺机 伺机偷袭

你熟悉聲音
字字句句
曾经那么 那么美丽

雨受了委屈
洗刷了过去
玻璃也在 也在哭泣

心印你身影
黑色的钢琴
丟了爱的 爱的旋律

雨滴是城市 上空的眼泪
不知道这次 又打湿了谁
细心烘焙  
却爱得狼狈
偷偷得落淚 也無法入睡

雨滴是城市 上空的眼泪
不知道这次 又打湿了谁
细心烘焙  
却爱得狼狈
偷偷得落淚 也無法入睡


~谁流的眼泪
都已无所谓~

雨滴是城市 上空的眼泪
不知道这次 又打湿了谁
细心烘焙  
却爱得狼狈
偷偷得落淚 也無法入睡
 

【 曾經的你在哪里】清楚了 聲音

  •  






     曾經
    我們 手牽著手走過 那里的小路
    曾經
    我們肩靠肩 看著那一出出 美麗的愛情電影


    閉著眼睛
    回憶著 那個曾經的你
    迷人笑容 似乎還在我眼前


    那個你
    現在 在哪里
    那個你
    到底 在哪里
    為什么 我感覺不到你 呼吸的溫度

    當我伸出雙手想要 你的擁抱
    卻發現 你不在我身邊


    閉著眼睛 想著
    曾經的那個你
    那個溫柔的你
    好像仍舊在 對我噓寒問暖的關心
    為什么 我不敢睜開眼睛
    好怕 眼前的你
    會又一次
    突然消失不見


    那個你
    現在 在哪里
    到底在哪里


    當我伸出雙手想要 你一個擁抱
    卻失落發現 你不在我身邊

    那個曾經的你
    在哪里



  •  



       Vide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SaGPFLbp0U/





    部落格的記憶 【初版,9月6號早上的突然作品】
    聲音清楚一點了
     

    讀著自己的 網路日記
    回憶著我們之間 的秘密

    我是否該感到幸運無比
    曾經擁有過 那個你
    驚訝 喜悅 幸福 都刻在那里
    心酸 失落 讓我再次哭泣


    讀著 我們的一起

    一字一句 不僅是回憶

    從開始 到結束
    從開始 到結束

    結束 我們 結束了嘛
    為什么 我還沒有反應徹底
    為什么仍舊 會這么痛心

    結束 我們 結束了嘛
    為什么 我還沒有反應徹底
    為什么如此得舍不得拋棄這感情

    mu

    眼淚總是那么de不爭氣
    我是不是又在ziji騙自己


    部落格的記憶
    我不忍心把他 擦去
    那是我和你 僅存的回憶


    讀著我們的一起

    驚訝 喜悅 幸福 ke在了那里
    心酸 失落 讓我再次哭泣

    有笑容 有眼淚
     
    結束 我們 結束了嘛

    部落格的記憶
    我不忍心把他擦去
    那是 我和你僅存的回憶

    只是 我更不敢 輕易打開
    怕又一次 打開了 我的傷心

    我是不是又在騙自己
    眼淚總是那么de不爭氣

    結束 我們 結束了嘛
    為什么 我還沒有反應徹底
    為什么仍舊 會這么痛心


    結束 我們 結束了嘛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走】9月7日

    孤單的走在忠孝東路
    期盼著能和你不期而遇
    刻意營造的巧合相見
    不曾帶來預期

    一個人 就這樣 繼續
    孤獨的沿著走下去
    101的吵鬧一刻不停
    讓我的落寞 安靜不了

    一個人 就這樣
    孤獨的得走下去

    臺北 花火 的城市
    有著 你的 氣息
    燈光 那樣閃耀
    照亮了每一張臉
    每一張燦爛的臉

    臺北 繁華的城市
    沒有你的保護
    沒有我的位置
    那燈光璀璨
    讓我睜不開雙眼


    一個人 就這樣
    孤獨的得走下去

    一個人 就這樣
    孤獨的得走下去

    這次自己覺得錄的很清晰 并且用了講話的聲音唱的
    key比較低 真假聲轉換比較多 其實是突然的靈感 聽到一小段旋律 就做了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