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距離 】  這是今天做的

第一版

我开始 受不了永远守候著手机
等那 一条条 不会出现的短信
我需要阻止自己 不斷的復刻回憶
不允許 反復出現 帶有你微笑的記憶

我开始告诫自己的心
不许流泪 因为眼泪
是那爱情毒藥的催化劑

你說 因为遙遠 所以美丽
而我的遥远 却变成了 距离

你說 因为遙遠 所以美丽
而我的遥远 却变成了 距离

我开始 受不了永远守候著手机
等待那 一条条 不会出现的短信
我需要 阻止自己 不斷的復刻回憶
不允許 反復出現 那帶有你微笑的回憶

我开始告诫自己的心
(不许流泪 因为眼泪
是那爱情毒藥的 催 化 劑 )

你說 因为遙遠 所以美丽
我的遥远 却变成了距离

而 你的愛 不曾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