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的新聞越多 我創作能力越強 越來越自滿了

這次自己聽了很清楚

聲音比較多真假聲轉換 看來只有用這招錄的才清晰

新歌【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Vide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WQR56ViIeY/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拼命的 傻傻的
把自己往里面放)

我不要 每首歌里 都會出現眼淚字眼
我不要哭著唱著 我的無奈與悲哀
搖搖頭 不知道該不該
繼續讓自己沉淪下去

我不想 逼著自己 去追根究底
我不愿意 滿腦子只剩下 你的空間
搖搖頭 怪自己 很笨很蠢很無知
怎么直到現在 還看不清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繼續
把自己往里面放

傷口仍舊在隱隱作痛

我卻 傻傻的不停得
向著它撒著鹽巴

好讓我記得
你殘忍得離開

好讓我記得
這種凄涼感覺

我不要 淚流滿面
我不要 陰霾孤僻
我不想 歇斯底里
我不愿意 滿腦子里全部都是關于你的回憶

這個故事怎么這么傷
為什么
我還要繼續
把自己往里面放

(好讓我永遠記得
為你流過的那10000滴眼淚
還有那繼續流淌的未知數 一直不停)

傷口仍舊 隱隱作痛
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